0591-88209777 员工登录

成都之行

作者: 怡嘉科技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8-10-15     

世界那么大,我们想去看看。居于一隅不能满足人对这个现实世界的好奇心。于是,在工作之余,公司特地组织了一次成都之旅,让员工放松身心,享受成都这个奇妙的城市。

成都当真是繁荣的,但却没有大都市的快节奏,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人情味儿,人们的生活显得更加从容,它的包容让它更加活力四射,也才存在着闹中有静,新中村老的景色,果真是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。

体现老成都特色的锦里,人来人往,外国游客也不在少数,不禁让人想到“天下熙熙攘攘,皆为利往”。除了市区的景点,我们还去了虔诚道教文化信仰的青城山,古人智慧结晶的都江堰和乐山大佛。对于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展示,成都无疑是很成功的,历史的沉淀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加迷人。

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,旅行的意义,也因这次游记变得不言而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