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1-88209777 员工登录

2018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——激发联接的潜能

作者: 怡嘉科技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8-10-16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9月20日,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来到了福州,此次会议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。近年来,市场竞争愈加激烈,许多企业都逐渐开始了数字化转型,希望能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。在此过程中,华为发现企业网络正逐渐成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重要纽带。对此华为分享了自己对于智能世界中网络领域和安全领域的理解,并对未来网络做了一个清晰的定义: 那将是一张能够自愈的网络,具有生命的网络,能够进行自我学习的网络。而更“先人一步”的安全,则应该是基于AI实现主动防御,可以进行全网安全态势感知。

        论坛外场设置了现场体验区域,许多客户纷纷在此进行体验,感受华为智能世界带来的奇妙,通过走入华为智能世界,更加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未来网络世界带来的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论坛上,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副总裁郁赛华在《智简网络使能商业价值扩大化》发言时指出华为IDN采用了AI、大数据和云计算三大关键技术,构建能够理解客户商业意图的数字企业网络,将网络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。智简网络是以用户为中心,用户体验为首的角度出发,并且能够动态调整,其次结合了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的技术,能够对网络进行实时感知,能够提前预测网络的风险,并且能够在用户投诉之前进行主动干预和处理。随着应用上移、数据上移、业务上移、WiFi移动化办公,传统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,运营维护成本也非常高,对管理人员的管理技能和管理职能要求很高,网络的管理质量严重依赖于专业技术人员的技能,并且耗费人力。智简网络结合AI、大数据、云计算三项技术,能够降低网络对维护人员的要求,自动化部署执行,大幅度降低运维复杂度,减少运维人力。最后,传统网络架构是封闭的,每一个企业组织建立网络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,而智简网络则是开放的,能够让数据自由的流动,大程度释放网络的价值,激发网络联接的潜能。

        华为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DN就是在商业和网络基础设施之间构建一个数字网络世界,提供智慧、极简、超宽、安全、开放的意图驱动的网络,使能企业数据中心、园区网、分支互联、广域网、安全等场景商业价值扩大化,并在联合业界行业伙伴在金融、教育、企业成功实现商业实践。